close
5/22

因為今年一整個暑假Shelli都要為MCAT補習
放假也不能回家
很辛苦
所以考完試後的這幾天
我就邀Shelli來家裡玩
讓她至少離開Berkeley幾天
放鬆一下心情

星期二我開車到學校
和Shelli、Jennifer還有Yang跑去Bakesale Betty's慶祝考試的結束
第一次在Berkeley開車
真正的體會到Berkeley不是開車的好地方
違規過馬路的行人超多的
馬路規劃也不是說很好
沒有路邊停車經驗的我逃過了一劫
因為去的時候沒什麼車
只要pull over就好了
停好車後往門外長長的隊伍後面走
Bakesale Betty's一天到晚都大排長龍不是沒有道理的
堆滿草莓的Strawberry Shortcake有著幸福的好滋味
我不能吃的Fried Chicken Sandwich聽說也是極品
好天氣
好心情
好食物
好朋友
這一天不用再求什麼了

吃完後回到GAIA
休息了一會兒
看著旅遊頻道的美食和動物頻道可愛肥肥的海獅
等Shelli打包好後
我們就跟Jennifer和Yang道別
沒有GPS
忘了事先看地圖
在580上走了一會兒後
感覺怪怪的
跟我來的路不太一樣
但是我一直相信只要大方向一樣
就可以回到家
結果我沒錯
最後順利的接上880回家了
在回家前
我們跑去Kohl's血拼
一家不算特別大的店
竟然讓我們待了四個多小時
真是神奇
一開始沒看到什麼特別的
有好看的衣服又沒有我的size
讓我有點失望
後來跑去junior section
才發現了我的天堂
本來還以為我已經不是青春無敵的少女了
沒想到我還是只穿得下少女的衣服
呵呵

回家後
隨便煮個麵
我們就坐在餐桌上看Angle之前給我們的Twilight
我的筆電聲音不夠大
Shelli的筆電只有聲音沒有影像
所以我們很天才的把兩台電腦放在一起
我的負責影像
她的負責聲音
一起開始
一起暫停
合作無間
真的是很妙
電影一播完
我們兩個就開始找男主角的資料
Shelli被Robert Pattinson迷死了
而我則是覺得他好看歸好看
並沒有讓人窒息的帥
反倒是他在電影裡面的深情
不顧一切想要保護女主角的那個動作很有魅力

隔天因為晚上要參加候鳥計畫的活動
早上載爸爸去上班
Sunnyvale、Mountain View附近幾乎都是電腦公司
沒有什麼好玩的
讓我們為要去哪裡、要做什麼傷腦筋
中午和Sugardaddy會合去吃越南牛粉
之後跑去爸爸建議的Computer History Museum參觀
過了一個非常nerdy/geeky的下午
博物館裡面從最早期的算盤、加減乘除的表格


到後面一點的電腦祖先都有展出來
第一台Macbook好厚一個!



Shelli在一個櫥窗裡找到她現在還有在用的計算機
很激動的想要去叫管理員把它給從展示裡移除
或許幾年後
我們現在用的手機就會被放進去吧
科技真的進步得太快
我們真的要落伍了

晚上和Sean到候鳥計畫的活動去分享去年的心得
因為很多學生都還在上課
所以會場幾乎都是家長
家長的問題還真是多
從他們問的問題還有問問題的態度
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管教小孩子的方法
真是有趣
去年一考完就上飛機溜回台灣
沒有機會參加這個活動
所以orientation的時候幾乎不認識任何人
這次在開始之前就有認識的
應該會更早進入狀況吧

參加完後我們去機場接哥哥
本來爸爸說他是星期四晚上回來
結果星期二晚上他打電話來說在準備行李
問了一下才發現爸爸搞錯日期了
原來我兩年前會搞錯回台灣的日期是有遺傳的呀
哈哈哈

星期四Shelli睡到中午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看Max Payne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頭腦都跑去度假了
完全沒進入這部電影
似乎懂那個大綱
但是電影演完了
心裡的疑問又更多了

下午我們臨時決定來烤餅乾
經過三個小時後




四盤香噴噴的作品出爐了



左前方:改良版Rice Krispie Treats
左後方:Oatmeal Raisin Cookies
中間:Corn Bread
右邊:Chocolate Chip Cookies
我們的Baking Party大成功!

星期五Shelli還是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我趁著早上她還在睡的時間去了一趟牙醫
做了定期檢查
順便為暑假台灣的美食之旅做了一些準備
中午我們去吃泰式料理
店裡面的擺設
還有桌布的材料
都有一點點高級的味道
哥哥當了上班族後
氣勢果然不一樣
我點了green curry
哥哥點pad thai
Shelli點pad sew
都很不錯吃
難怪網路上評價會這麼好
後來到citibank辦事情
我和哥哥被櫃臺小姐誤認為年輕夫妻
真是好笑
一直以來
大家對我們兩個的相像度就兩極化
有人說我們兩個長得超像的
有人卻說一點也不像
可見那櫃臺小姐是覺得我們不像的那一組
回到家後待了一下
就送Shelli去搭BART回Berkeley了

這四天沒打到球
也沒有做什麼非常特別的事情
但是享受悠閒的每一秒或許就是我們
考完試後最需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yng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