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
 
今天第一次幫Howie加油
一桶油自九月二日用到現在
很厲害吧
哈哈
我真的很幸運
最近油價一直跌
今天加的油一加侖$2.69
跟哥哥之前加的四塊多比
真的是好太多了
 
前一陣子終於收到Howie的身份證
掛上去後本來要想拍個照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
忽然警覺把身份資料公開於網路上好像有點不妥
趕緊按取消
呼~好險
要不然蠢事紀錄又要加一筆了
讓我來介紹一下
這位漂亮寶貝就是Howie
IMG_0167IMG_0165
2008 Hyundai Elantra
照這張相的那天一大早天氣陰陰的
所以照出來的顏色比較暗
她的真實顏色比較金
我想Howie拿到身份證的心情應該跟我當初拿到身份證的心情一樣興奮吧
不過現在開車要更加小心十字路口的照相機
要不然家裡的信箱可能會被罰單塞滿吧
聽說那些照相機每天都很勤奮的工作
而且罰單一張都一百多的
唉~我可不想一直捐錢給政府啊
 
美國的總統大選就快要到了
最近學校設了很多幫忙學生註冊的桌子
鼓勵學生趕快註冊投票
記得我大一寄出去的註冊表
像是斷了線的風箏
一直沒回音
這次忽然心血來潮
決定再寄一次
而且是申請absentee ballot
讓政府把選票寄到家裡來
填完再寄回去
這樣選舉當天就不用再特地跑到投票所去投票了
美國選舉的方式很奇怪
不同於台灣的選舉
直接看誰在所有選民中的票數高誰就當選
這邊是選一個代表去投票
所以在一整個是民主黨的加州
有沒有投票都一樣
對不怎麼關心政治的我來說
投票就只純粹當作是經驗玩一玩
反正選錯人不傷大雅囉
比較重要的是五花八門的地方提案
像是要不要建高鐵
要不要給農場動物有伸展及轉身的空間
要不要在未成年少女墮胎至少兩天前通知監護人
要不要在2010年前規定所有水電20%的能源來自可再生能源
要不要消除同志結婚的權力
等等
第一次投票的感覺很妙
有些提案讓我哭笑不得
有些提案讓我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
和校內選舉的感覺差好多
終於踏出我的第一步
在美國目前史上最受矚目的選舉參一腳
這也算在歷史上留下痕跡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yng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