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雖然說我從學期一開始就知道要寫anthropology的research paper
春假的時候也一直告訴自己要趕快開始寫
但是一直到了上個星期四
我的word文件除了我的名字和學號以外
只有「professional」這一個字
也在那一天才發覺
一篇十到十五頁的報告
在五天內就要交了
總是到了該交功課的前幾天
才會警覺事情的重要性
我也未免太狀況外了...
 
不像以往的英文文章
靠著老師發的或是規定要唸的文章就可以完成
這次要寫的需要很多不能太抽象也不能太具體的歷史例子
歷史這種東西....
從高中開始就是我的催眠曲
不管是老師講課還是讀課本
五分鐘內保證開始打瞌睡
所以一直以可以不去碰它就不去碰它為原則
和歷史各自和平的生活在兩個不同的世界
這次為了這篇文章
不得不硬著頭皮去圖書館蒐集資料
 
雖然說
我這學期去圖書館的頻率比我在這之前加起來的還要多很多
但是卻從來沒有在這裡查過資料
頂多在這個寧靜的環境裡讀書
或是和朋友來寫功課
今天體驗了另外一個我不曾有過的生活
背著裝著筆電的書包
在一排又一排的書架間穿梭
讓我感到自己散發出一股濃厚的文學氣質
超難得的
呵呵
算了吧
除了喜歡寫一些心情點滴
我對寫literary analysis一點興趣都沒有
總覺得只是一直重複著一樣的主題
我真的不是文科的料
 
從來沒有發現原來我們學校有這麼多書
以前一直知道為了節省空間
書架是行動式的
只要轉一轉
書架就會移動
讓出位置讓你在裡面移動
但最近還是第一次體驗到
還蠻新鮮的
 跑了幾次圖書館後才發現
其實在這麼廣大的收藏裡
要找到想要的資料並不難
而且還挺好玩的
我應該要開始好好利用學校的資源
不要錯過這麼多、這麼寶貴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yng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