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

沒有大肆宣傳

沒有翻天覆地

就這樣

我做了個決定

讓兩年來斷斷續續的不確定畫下了句點

生活無疑會改變

但改變又何嘗不是件好事?

重點是我總算做了個決定

讓漂浮的心可以腳踏實地

 

我要離開UCLA了

為什麼

理由可以有很多

但最後終究回到對研究沒有熱忱

每天悶在實驗室

過著沒有太陽、沒有自己時間的生活

重複著一輪又一輪不管是好是壞都沒有什麼特別感覺的實驗

雖然是可以咬緊牙關、逼自己唸下去

但總感覺這樣只是在浪費生命去追求一個對我來說不知道能做什麼的學位

生活不應該是如此

所以我選擇改變

 

其實會讓我做出這種決定的線索一直都在

只是我不願去面對

只管著怎麼讓其他美好的事情分心

繼續走原來應該走的路

當負擔漸漸變沉重

不喜歡漸漸堆積

再也無法無視於它的存在

我也慢慢的鼓起勇氣

去做我覺得對的事情

 

和老闆卸下心房聊了半個多小時

心情豁然開朗

我想經過了這兩次對話

我們更加的了解彼此

脫下了老闆的身分

他是一個很好的mentor

在他底下

我學到了很多

也獲得了很多

很感激他這兩年來的栽培

提供無數的資源讓我成長

我現在能報答他的

就是找一份好工作

努力的做出好成績

 

我會懷念在UCLA的這段日子

我會想念一起打球、一起吃飯、一起趴踢的朋友

因為你們適時的帶我走出實驗室

逃離實驗區低迷的氣氛

互相加油打氣

才讓我撐到現在

要不然我可能一年前就說再見了

我也會想念實驗室裡一起同甘共苦的夥伴們

雖然我在實驗室裡有點沉默

但是大家的支持讓我很感動

最後要感謝你從鴕鳥屁股後面踢下去

逼它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感覺

 

接下來不管發生什麼事

要記得現在勇於追求夢想的感覺

不畏現實的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yng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