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面對

靜靜的消化

輕輕的放下

我想我好了

一切會好的

是吧

 

世界不會因你而停止運轉

其他人也不會因你而停止追求生活

所以一定要好的

懂嗎

 

曾經以為是對的人

時間終究證明了兩個人只是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相遇而已

我不夠勇敢

沒勇氣為我們繼續努力下去

不過都過去了

多說無益

就讓我繼續沉默吧

 

壞人沒資格受傷

卻還是需要時間療傷

從罪惡、難過到釋懷

我學會了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去面對與接受我們的不可能

好像也勇敢了一點點

 

心是強壯的

總有一天會恢復的

有一天將不再難過

心裡留下的只有一點點感動

一點點回憶

還有一大堆的祝福

 

就這麼說定了

從今以後

我只記得好多美麗的曾經

不再婉惜不再傷心

請你一定要幸福

才能對得起我做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yng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